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林彰良来我市督查防汛工作 谢胜 廖星辉陪同

编稿时间: 2020-07-09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8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来我市督查防汛工作。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叶罡、孙少游、张国辉等陪同。

林彰良一行首先来到长江大堤上六型段和水文观测点,实地查看险工险段、长江水位和巡堤值守情况,翻阅巡查记录,了解防汛责任落实、应急队伍和物资储备等防汛工作。


随后,林彰良一行还来到城区长安河北桥,实地查看了污水主涵塌陷出险点,详细了解了应急处置和后续除险工作。


林彰良对我市的防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大长江沿线的险工险段排查,特别是以往出现过险点的监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各类隐患,防止发生险情;要做好水文监测和防汛物资准备,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好一线动态,科学调度,妥善应对汛情;要迅速妥善处置好长安河出险点险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力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安全平稳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