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 廖星辉等市领导到市一中高考考点巡考

编稿时间: 2020-07-08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十余载寒窗苦读,又到一年高考时。7月7日上午,我市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顺利开考,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等一行前往市一中考点进行巡视检查,为我市高考工作保驾护航。市领导余岳雄、李垂利、刘如乐、邓可杰、马榕等一同巡考。

来到市一中考点,谢胜、廖星辉等一行实地检查了考点内外环境、保障措施到位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考务安排和各项保障工作落实等情况。

谢胜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责任十分重大。他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纰漏;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生考试行为,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切实关爱每一位考生,在交通、食宿、环境等方面做好保障,全方位提供服务,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让每个考生都能发挥出好的水平,确保我市2020年高考工作任务安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