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国家防总防汛指导工作组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廖星辉陪同

编稿时间: 2020-07-07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5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二级巡视员杨明亮、应急管理部救援局二级巡视员吴三海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曾平江,岳阳市防指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军华,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廖星辉,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夏逢响等参加。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大堤、铁山嘴电排和黄盖湖大堤,实地查看了我市长江大堤防汛工作。

指导组指出,岳阳市城陵矶水位已超警,目前长江水位持续上涨,临湘市要积极备战,坚持靠前指挥、加强巡查值守、保障物资储备,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廖星辉表示,我市将严守纪律,加强督查巡查,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筑牢防汛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