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智慧政务大厅启用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07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调研智慧政务大厅入驻启用工作时要求,要加快联调测试、加强综合窗口人员培训、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智慧政务大厅尽快入驻启用。市领导李孟阳、刘如乐等参加调研。

据介绍,智慧政务大厅拟入驻单位43家,入驻人员350人,正式启用后每天办件量大约为3000件,目前,各项入驻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廖星辉指出,智慧政务大厅是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窗口”,其办事效率代表着政府服务形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创新工程。廖星辉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技术力量配备,主动与入驻单位沟通衔接,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针对入驻启用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细化,采取清单管理、倒排工期等方式,逐一销号整改完成,确保将智慧政务大厅打造成我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服务企业、群众的综合性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