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张亦贤来我市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7-03 09: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一行来我市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岳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杨岳斌,我市领导谢胜、李其报、曹小光、熊丽等陪同调研。

张亦贤一行先后来到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海浮标、瑞奇户外等企业和乡村振兴示范点荆竹山村,现场听取各镇负责人及企业法人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经济的影响,包括受到的主要冲击及发展趋势,特别是疫情对财政收支的影响,以及农业、工业、第三产业发展遇到的突出困难和下一步走势。

张亦贤对我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要选好课题,深入走访调研,破解经济运行难题,助推经济发展;要落实好中央、省、市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系列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把握形势,抓好重点,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强烈的责任心,确保地方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向好发展。

向伟雄要求我市,深入剖析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落细落实各项政策与工作,始终坚持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