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到羊楼司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20-06-30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到羊楼司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一同前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柘庄村、和平村和文白社区,听取各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党建、扶贫等工作情况。在困难党员袁玄保、何幺保和黄拥军家中,谢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谢胜表示,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奋斗一生,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指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向老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谢胜一行还来到羊楼司镇新屋村,与该村贫困户刘大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儿子就业务工情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鼓足信心,勤劳致富,并致以端午佳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