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到詹桥镇开展巡湖、慰问困难党员和调研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30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詹桥镇开展巡湖、慰问困难党员和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詹桥镇团湾水库,李孟阳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情况,并通过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水库近期工作情况。

李孟阳指出,要保护水资源,做好污水排放处理工作,发现影响水质的情况,要及时联合相关部门督促整改。要净化水环境,及时清理水库周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要加强水资源管理,科学节约用水,确保稳定供水。要做好水库防汛备汛工作,加强坝体和库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在詹桥镇詹桥社区,李孟阳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建好建强基层党支部,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要加强产业建设,创新思路,因地制宜找准适应当地发展的特色产业,促进集体经济的发展;要加强生态建设,保护环境;要加强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守礼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此行,李孟阳还前往詹桥镇水泉村和詹桥光荣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李正望和何云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