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一般工业固体废物、采掘业废弃物料堆放点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29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调研一般工业固体废物、采掘业废弃物料堆放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彭海云、张国辉等一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白羊田镇方山村、詹桥镇鸦山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整治点现场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问题。

座谈会上,廖星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按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整治任务;要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整治工作;要聘请专家,制定科学方案,对照验收标准,切实做到“一矿一策”;要加大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严格监督,杜绝非法开采,确保一般工业固体废物、采掘业废弃物料堆放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负责人在会上就全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采掘业废弃物料堆放点整治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