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深圳冠锋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我市考察

编稿时间: 2020-06-22 10: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上午,深圳冠锋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能文一行前来我市,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副市长彭海云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林能文一行先后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旁地段、滨江湘陆科技前边地块,实地考察冠峰科技院士站及生产建设规划用地,详细了解合作项目规划、用地性质、周边环境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项目进度、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信息进行了交流对接。

林能文表示对我市区位优势、人文环境印象深刻,将组建专班人马,规划项目,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彭海云对林能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希望双方能长期保持交流合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作,为项目的落地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