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17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6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市安委会主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富食村广场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同时,市消防大队还现场开展了消防救援演练活动。

廖星辉现场翻阅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并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廖星辉还与现场市民一道,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签名墙上签名。

与此同时,全市各镇(街道)也在各自辖区内设立安全生产宣传点,同步开展活动。

市民李先生说:“这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我们(市民)的安全意识,以后会加强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