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商务厅领导来我市调研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6-01 09:2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来我市调研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刘如乐参加。

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2019年11月签约,由岳阳观盛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2400亩,项目拟建设进出口木材、服装、农产品、矿产品和二手汽车等仓储、加工、展示和交易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分三期开发和建设。其中项目一期用地约600亩,包括8栋配送车间、15栋仓库及配套建设相应给排水、电气、消防、景观绿化和其他附属设施。目前,已完成600亩用地的报批及土地的征拆和平整,定于6月上旬上网招标。相关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通水、通电和临时办公用房均已落实,预计年底完成一期主体工程。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李心球对我市加速推进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建设予以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