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政企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编稿时间: 2020-05-29 10:2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华润燃气等天然气和液化气企业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市民安全用气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在湘北大市场门前,市城管局与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们宣传安全用气知识。通过宣传册、展板展示和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气常识、燃气用具使用规范、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燃气管线保护等知识,让市民的安全意识显著提高,还有部分市民现场预约工作人员上门检测,排除安全隐患。

市民说:“我们要学习安全知识,首先一条就是每天都要注意开关,家里出现了燃气异味要断电等,特别是老年人要注意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城管局“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的一环。市城管局与华润燃气将通过燃气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进工厂,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宣传安全用气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