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北京金融企业团队来我市进行商务洽谈

编稿时间: 2020-05-25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1日下午,北京金融企业团队一行前来我市,就双方协同发展进行商务洽谈。市领导谢胜、李其报、孙少游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委书记谢胜对北京金融企业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临湘自身实际,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全市经济持续保持增速领先、总量进位的良好态势。目前,临湘营商环境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正在发展的临港临江的工业城市,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发展概况进行了交流对接。北京金融企业团队对我市人文特色、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临湘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项目交流对接,推动多领域合作共赢,为实现共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