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编稿时间: 2020-05-25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9日至20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对我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詹桥镇、羊楼司镇、五里牌街道等项目区,通过实地勘察、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选址情况及设计方案可行性。

我市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4.86万亩,涉及白羊田、长塘、詹桥、羊楼司等5个镇(街道)的18个村。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基本情况、规划设计等方面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审查,就规划设计、投资预算、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专家组原则通过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要求设计单位抓紧时间对照审查意见和建议,补充完善资料,争取早日批复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