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持续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5-22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巩固我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持续加强道路交通环境治理力度,近日,市治超办联合执法大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在羊楼司治超点,海螺治超点,执法人员针对超限超载、改装改型、覆盖不严、车身脏污等路域交通问题开展查验整治。

羊楼司治超中队长陈银辉说:“通过近段时间的宣传整治,当前超限超载和货物扬洒现象明显减少,运输市场有效改善。今晚行动到目前为止未发现违规运输车辆。”

近期来,我市持续加强道路交通环境治理工作,将“控源头”、治载体、定点堵、流动查相结合,通过全方位布局、全领域参与、全环节管控,坚持24小时值班坚守,流动巡查不留死角,全面辐射,对超限超载、改装改型、覆盖不严、车身脏污等路域交通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起到了较好成效。

司机沈维新说:作为一个司机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超限超载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家庭不负责任,也是对社会不负责任。”

据了解,后续我市将持续加大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治理力度,起到持续警示的作用,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整治行动的实效,为全市道路运输平安畅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