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5-19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工作。市领导蔡吉伟、吕乐、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有关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三年为期目标和今年作为决胜之年的任务要求,坚决履行好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道德责任;要开展“六清行动”,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再掀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激励措施,为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抓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更严的标准抓问题整改,认真开展拉网式排查,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以更硬的措施抓监管执法,强化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全链条监管,规范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环境;要以更活的方式抓宣传教育,传递“好声音”、积聚“正能量”,提高食安工作公众知晓度、社会美誉度。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的通告》。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要严格执法,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强配合,做到联动到位。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临湘市禁毒工作方案》、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采矿权延续登记工作、《临湘市砂石土矿开采专项规划(2019—2025年)》、《关于对我市涉砂石土矿采矿权进行依法分类处置的实施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