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举办2020年“中国创翼”暨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编稿时间: 2020-05-19 09: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5日上午,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0年“中国创翼”暨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中国创翼”暨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培训会就创新创业扶持政策重点,大赛获奖企业的奖励政策、大赛规则及评审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商业计划书撰写、大赛项目展示PPT的制作、商业路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此次培训使我市参赛企业进一步知晓了“中国创翼”大赛流程,了解了我市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能更全面的为参赛做好准备。

据了解,市科工局和市人社局还将组织我市合作银行、投融资机构、服务机构、大型企业与参赛企业进行服务对接;并将对参赛企业进行赛前调研和赛前一对一培训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