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20-05-15 10: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市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ppp项目和浮标(钓具)入驻企业相关问题。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ppp项目和浮标(钓具)入驻企业当前面临的各项问题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廖星辉指出,园区建设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头戏,更是今后全市经济发展的关键一环。各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扫尾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严格按照ppp项目的规范进行管理;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掌握入驻企业的困难,认真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努力推动工业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工业园和市浮标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工程扫尾、厂房供电、项目财评、入驻企业协调、物业管理费、厂房消防验收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