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罩你返校平安” 助学捐赠活动 呵护师生平安

编稿时间: 2020-05-15 10:0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等部门联合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市第七完全小学举办关爱未成年人“罩你返校平安”助学捐赠活动。部分乡村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向我市24所农村中、小学校捐赠6万多只口罩和3500份防疫宣传漫画等助学防疫物资。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现场演示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此次捐赠活动,缓解了我市农村中、小学复学复课以来,防疫物资储备的巨大压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参加“罩你返校平安”行动计划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关爱青少年的良好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