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查城区精细化管理分步推进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5-14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督查城区精细化管理分步推进情况时强调,要担牢职责,强化举措,高效推进,坚持不懈抓好精细化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副市长张国辉一同督查。

廖星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明珠花园小区、六畈巷、城中南路、芙蓉中路等地,详细了解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廖星辉指出,城市建设和管理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要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以为城市筑牢发展根基为目标,创新举措、精准施策,让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

廖星辉强调,要聚焦聚力再提升,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下足“绣花”功夫,在精细管理上做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严格整改、强化治理,努力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充分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