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城陵矶综保区与我市共商中非经贸产业园和杨桥地块黄皋路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5-08 09:4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6日下午,城陵矶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范星辉,城陵矶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等一行前来我市,就中非经贸产业园和杨桥地块黄皋路建设工作举行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副市长彭海云等出席。

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由岳阳观盛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分3期建设。目前,中非经贸产业园已全面完成一期项目600亩土地征拆、报批、平整、地质勘测、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和临时办公用房清退等工作;杨桥地块黄皋路土地征收已确定红线,并已完成征地打包协议签订,土地报批勘测定界报告书、地籍图审查、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

廖星辉表示,中非经贸产业园和杨桥地块黄皋路建设是深化两地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市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他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加快行政审批,切实做到特事特办,提高办事效率;要加速推进后期用地调规工作,加强合作,相互配合,全力推进中非经贸产业园和杨桥地块黄皋路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