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20-04-17 10:0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市领导蔡吉伟、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我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规划,听取了2020年全市粮食生产资金整合、全市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2020年全市改厕和2019年改厕整改、第二批禁捕退捕渔船渔具拆解回收、2019年非洲猪瘟扑杀有关事项、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

廖星辉就当前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农业农村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正视机遇和挑战,正确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廖星辉强调,要深入分析当前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现状,直面挑战,迎难而上;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各类优惠政策,抢抓机遇,强化争资力度;要进一步把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