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4-16 09:4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市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及市级领导联点重大产业项目工作办法。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前段的损失补上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临湘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管理和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非常重要,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把各项防患措施落实好,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市无重大火情发生。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齐推进,认真落实党建各项任务和要求,争取今年我市基层党建再创佳绩。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岳阳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在信访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要继续坚持,进一步压实责任,取得更好的成绩。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省、岳阳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