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叶罡督查全市“洞庭清波”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4-10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督查全市“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叶罡一行先后前往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鸭栏电排、谷花电排、江南镇污水处理厂、江南镇长江排渍口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新建渔场、聂市镇污水处理厂、市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央、省、岳阳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叶罡强调,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高质高效推进专项整治,切实做到深入治理、长久治理;要进一步聚焦中央、省、岳阳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对交办问题严格落实挂号销号制度,没有销号的,要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限整改销号,已经销号的,要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紧盯专项整治行动中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坚决查处环境污染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我市“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