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教体局召开春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20-04-07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普通高中开学准备工作,4月2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垂利、副市长刘如乐出席。

会议对2019年的教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及全年的目标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作了要求。据了解,我市普通高中三年级、中职学校三年级和初中三年级4月7日开学;普通中学其他年级(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及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小学和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将按照相关要求择时开学。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要求,落实落细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前准备充分、开学时井然有序,开学后安全平稳。

刘如乐强调,全市教体系统在疫情期间,要做好精准精细的科学管理防控工作;要思行合一,完善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工作,行稳致远;要谨言慎行,传递社会正能量。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推动消费扶贫;要勇于创新,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要加强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杜绝违规收费及非法集资的校外补课;要加强纪律建设,自我约束,当好先锋榜样;要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工作进度,推动工作有序进行,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