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查滨江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07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督查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标准化厂房建设任务,助推市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等一同督查。

来到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工地,现场机器轰鸣作响,工人们正在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廖星辉边走边看,时不时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

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规划建设26万平方米,占地300亩,设有1栋办公楼、4栋研发楼、2栋大型厂房、6栋中型厂房、14栋小型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并签约了3家企业入驻。

廖星辉强调,要抢抓进度、倒排时间、集中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要重视质量,夯实工程建设各项要素,把精益求精贯穿于项目各个环节,确保项目如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