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政协系统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4-02 09: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31日,市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全体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市纪委驻政协纪检组组长,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镇(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祯祥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担当;要毫不动摇抓根本,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深化思想建设、着力完善组织建设、着力改进作风建设、着力抓严纪律建设;要坚持不懈凝合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一以贯之抓关键,纵深推进廉政建设;要与时俱进强基础,不断强化履职保障,努力开创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征雷作市政协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