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督导桃林镇、白羊田镇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31 09:0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桃林镇、白羊田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桃林镇源冲村,余岳雄实地察看该村脱贫攻坚产业帮扶基地建设,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参与情况,强调产业扶贫一定要带动贫困户增收,让贫困群众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在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后,余岳雄指出,资料台帐要规范、真实,特别是“一户一策”的制定要因户施策,脱贫质量“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工作要认真组织,针对查出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

在白羊田镇八百村,余岳雄与镇、村干部、“三回头”工作指导组成员及部分驻村工作队长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

余岳雄要求,要把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白羊田镇要从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形成经验,做出样板,做到可学习借鉴,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