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

编稿时间: 2020-03-30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研究审议相关工作。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临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坚决履行职责,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绩。

会议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坚持创建标准;要动态清零,全力化解信访积案;要加强调度,主动介入;要依法治访,力促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排查,把问题清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整改和督查力度,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回头看”,着力补齐短板,重点抓好行业扶贫,切实做好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结合文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临湘市2020年度“五化”民政示范县(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临湘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关于加快临湘市竹木家居产业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