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叶罡到白羊田镇督战“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30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深入白羊田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与矿山复绿施工地,现场督战“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

叶罡一行首先来到万利村畈屋组的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现场察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资金投入、管网配套以及处理能力等情况。在听取该镇负责人对污水处理项目的情况介绍后,叶罡强调,污水处理是“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活污水收集管网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行,发挥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积极作用,切实保护好水资源环境。

在双泉村新屋组,叶罡现场察看了矿山整治和复绿工作推进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矿山整治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叶罡要求,镇党委政府要主动作为,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严格对照标准和相关要求,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启动培土、植绿等工作。同时也要优化整治方案,因地制宜,采取天然复绿与人工植绿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矿山生态修复的各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洞庭清波”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