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人社局:“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 助力脱贫攻坚

编稿时间: 2020-03-27 08:5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日来,市人社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就业”,积极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招聘活动,全力做好特殊时期就业扶贫,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在詹桥镇壁山村贫困户李肖的家中,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正耐心帮助他寻找合适的工作。经过一番交谈,知道李肖所学专业和实际情况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帮李肖推荐了一家长沙的公司,薪资待遇较为可观,李肖本人也比较满意,并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詹桥镇壁山村贫困户李肖说:“我本来过完年就出去的,但是受疫情影响,在家呆了近两个月。人社部门得知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上门送岗位、送信息。通过湘就业网站,我已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打算过两天就去上班。”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市人社局共派出7个工作队分赴各镇(街道)贫困户家中,积极帮助有劳动能力未就业的贫困对象联系工作。截至目前,市人社局通过开展“三送”活动,成功与200余名贫困对象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