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王小中到黄盖湖开展巡湖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4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0日,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到我市黄盖湖开展巡湖工作,督查环境治理、禁渔禁捕工作落实情况。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等陪同。

在黄盖镇铁山咀电排、临赤渔政站等地,王小中详细了解周边水环境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临赤渔政站建设、运行情况。

王小中要求,要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认识,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工作要求,继续加强黄盖湖环境保护与巡查力度,正确宣传引导,让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要加快临湘、赤壁两地联合渔政站建设,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跨省联防联动机制,提升执法效能,严厉打击各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努力把黄盖湖打造成生态之湖、休闲之湖、宜居之湖。

随后,王小中一行还前往兆邦陶瓷公司,就企业发展、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