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羊楼司镇:保持战略定力 决胜全面小康

编稿时间: 2020-03-24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1日上午,羊楼司镇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镇村干部会议,号召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瞄准目标,争先实干,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羊楼司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强大合力。副市长熊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羊楼司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对标市委、市政府“工业倍增、交通扩能、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风险防控、党建提质”融城发展六项工程,续写“湘北第一镇、美丽羊楼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熊丽要求,一定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理念,始终当好全市乡镇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全面促进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