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孙少游到羊楼司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3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到羊楼司镇龙窖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地察看帮扶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

孙少游首先来到联点帮扶贫困户张强家中,与他聊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战胜病魔。

座谈会上,孙少游在听取龙窖山村发展旅游、农业、药茶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汇报,了解该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联系、多对接、多协调,尽早解决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抓好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依托当地特色产业,做好贫困户发展规划,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要发挥好“后盾”作用,进一步加强扶贫力量,研究新办法,提出新措施,全力支持龙窖山村扶贫工作。

孙少游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该村特色产业发展和马颈新冠肺炎防控值守点值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