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桃矿街道:全力打造“工矿特色”新桃矿

编稿时间: 2020-03-17 09:4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3日,桃矿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镇村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2019年桃矿街道被评为全国第三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单位、全国先进集体、岳阳市信访“三无”街道、岳阳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会议指出,一是推进产业经济发展,不断增强发展潜力。力争完成桃矿工业园区提质改造项目申报,全面加快6501景区二期工程建设,并重点做好尾矿库尾砂回采利用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二是推进社区精细管理,有效改善人居环境。三是推进民生实事办理,切实共享发展红利。四是推进综治信访维稳,努力维护大局稳定。五是推进社会事业提升,全面打造桃矿品牌。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擦亮标兵金牌。不断深化文明创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争创省级安全示范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