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到滨江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03-10 08: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滨江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我市副市长彭海云一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滨江产业园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和杨桥地块,实地察看项目地块环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中非经贸产业园规划用地2000亩,选址儒溪化工区S201公路南侧。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6亿元,用地600亩,主要建设进出口木材仓储、加工、展示和交易中心,计划今年5月上旬开工建设,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并交付使用。杨桥地块为临港合作的核心区,规划面积4800亩,经调区扩区批准一期可开发面积2400亩,产业定位为电子信息、新材料和机械制造。

廖星辉指出,要高度重视园区发展,坚定融岳发展路线,积极推进临港新兴产业园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改进工作作风,按照任务清单,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与省、市对接,提前做好土地报批方案,在3月底完成中非经贸产业园相关征拆工作;杨桥地块要加速土地清零收储,在合理规划设计的前提下完成杆线迁移工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在4月份启动临鸭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为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发展和临港深度合作打通交通动脉。

许克军对我市高度重视中非经贸产业园和临港新兴产业园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勠力同心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