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华润燃气:抗疫保供“两手抓” 服务用户“不打烊”

编稿时间: 2020-03-04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冬季天气寒冷,燃气使用达到高峰,又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安全稳定用气显得尤为重要。临湘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抗疫保供两手齐抓,保障全市供应“气不慌”。


在南太路富民巷,接到报险电话的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在换好防护服后进入市民家中排查故障。

经过对燃气设施和管道的检查,工作人员排除了险情,并嘱咐市民要安全用气,注意燃气灶不要连续点火、燃气具不要超期使用、定期清洗油烟机、合规使用热水器等。

在发现市民屋外燃气管道旁堆积杂物后,工作人员还主动帮忙清理,确保不留隐患。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湘华润燃气公司每天都安排30多名党员干部在岗当班,坚持落实“漏气15分钟到场处理、非漏气维修2小时内处理、96587客服热线24小时不间断接听”的服务承诺。天然气场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做到抗疫保供“两手齐抓”,服务用户“永不打烊”。

临湘华润燃气公司运行部经理肖玉龙说:“在疫情影响下,湖北供气点无法正常供气,我们不计成本,从广西北海采购汽源,保证全市人民稳定供气。”

华润燃气公司还制定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用气保供方案,3月1日起提前取消采暖季非居民用气联动价格,在自身居民用气倒挂的情况下,让利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