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经济运行和复工复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3-03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日上午,岳阳市经济运行和复工复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等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瑞琦户外和海螺水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座谈会上,蔡吉伟详细汇报了我市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和“四上”单位申报等工作情况。

截至2月28日,我市225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复产216家,复工率95%,实际到岗16954人,到岗率86.8%。1至2月份,我市完成财政收入2.17亿元,同比增长4.7%,完成税收收入1.99亿元,同比增长12.6%,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16.5亿元,同比增长6.3%。截至2019年底,我市共有“四上”企业313家,2020年计划入规“四上”企业49家。

调研组专家指出,临湘工作谋划早、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问题分析透彻,工作措施精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卓有成效。要再加力、再落实,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促进一季度经济社会快速恢复。

廖星辉表示,我市力克时艰,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补短板,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全面恢复稳定,二、三、四季度鼓足马力谋发展,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