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南山社区:当好居民的“守护人”

编稿时间: 2020-03-03 09: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五里牌街道南山社区强化基层防控网,落实小区疫情防控责任制,筑牢每一道防线,严把每一个关口,真正当好居民的“守护人”。

佳鑫家园小区有住户400多人,为外防输入,该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格做到小区居民出入一律佩戴口罩、实行体温监测,并严禁外来车辆进入,谢绝外来人员走亲访友。

五里牌街道南山社区居民李如军说:每天进出都要量体温、扫码,格长天天在这里值班,领导还查岗,他们有蛮负责,为我们居民的安全工作做得比较细致。

南山社区辖区内改制企业较多,人员结构复杂、防控难度、防控压力相对较大,社区组织所有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和社区联点单位,分成19个小区值守点轮班值守,做到覆盖社区每个角落,追踪到户、落实到人,在疫情防控中为居民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五里牌街道南山社区党委书记蒋依然说:疫情当前,我们南山社区工作人员会一如既往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打好疫情阻击战,不负众望,当好辖区居民的“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