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谢胜廖星辉等带头捐款

编稿时间: 2020-03-02 10: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了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等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市政协主席廖祯祥等市领导分别带头捐款。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这一过程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以冲锋者的姿态、掩护者的身份,全力保护群众健康,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