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0-02-28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廖星辉、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加强业务学习,确保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靠得住。要迅速落实,克服松劲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各自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减到最低。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情况、工业园财政体制调整情况以及2020年资金整合工作奖励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决定将资金整合工作奖励措施试行一年。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征收储备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临湘市国有建设用地储备管理办法》(讨论稿)和《临湘市土地储备资金财务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会议指出,加强土地征收储备管理势在必行,要迅速修改完善相关文件,形成切实可行的办法。

会议审议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的“十五条”措施》(讨论稿)。会议要求,要加强帮扶力度,在支持企业用工、减轻企业负担、加大金融支持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多送“干货”,最大力度帮助企业稳定生产发展。

会议听取了发展生猪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发展生猪养殖关系民生,要大力支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配套项目优先支持生猪企业;要加快手续办理,各部门单位要安排专人实行联合审批,优化建设施工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促进当前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