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26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先后前往部分乡镇与企业督查贫困户就业,产业扶贫和安置点贫困户生活保障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来到湖南湘建鞋业、云湖街道集中安置点和长塘镇君乐米业等地,余岳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贫困户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劳动力就业与经济收入,产业扶贫,安置点疫情防控与贫困户生活保障等工作情况。

余岳雄指出,企业要充分做好场地、设施消毒等防控工作,确保农民工安全复工,同时在经济、生产生活、精神状态等方面给与贫困户更多关怀;要夯实基础,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提升贫困户经济收入;要完善集中安置点绿化建设,做好人员检测、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期间物资保障,确保贫困户基本生活无忧;要积极对接园区企业和各用工单位,鼓励贫困户就近就业,确保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