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调研特色产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26 09: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部分特色产业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神钓手钓具有限公司、岳阳恒正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小凤仙钓具电商公司、竹海碳生源、大为竹叶、木溢家居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廖星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主动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中防疫物资不足、员工短缺、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等实际问题,努力保障已复工和准备复工企业日常防护物资需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级分类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廖星辉强调,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科学有效地制定防控策略,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要把生产、住宿、餐饮等环节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加强对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消杀消毒,做到科学防控、严密防控。同时,相关责任部门要压实管理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