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团市委: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编稿时间: 2020-02-25 11: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日来,团市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招募爱心理发师到各镇(街道)、机关单位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帮助大家解决头上的“烦恼”。

2月23日上午,一支由 5名理发师组成的青年志愿者队伍走进市卫健局,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听到有志愿者上门免费理发,工作人员纷纷前来排队等候。理发师在做好各项消毒措施后,精心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工作人员修剪头发,让他们一个个变得精神焕发。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张坤说:“疫情当前,全市干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克时艰。这一次,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剪活动既解决了防控人员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也体现了临湘青年的担当和爱心。”

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11次爱心义剪志愿活动,为500余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理发,推出“抗击疫情·临湘8090主力军”主题宣传6期;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抗击疫情•听我说”防疫宣传小小先锋活动,共收集画作、书法、诗歌、视频等作品87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