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一行看望“暖冬行动”志愿者

编稿时间: 2020-01-23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一行,来到市汽车站看望服务在春运一线的“暖冬行动”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为服务春节期间返乡旅客,确保“老乡”安全、便捷、温馨、和谐出行,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志愿者协会在1月19日至2月11日期间联合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内容包括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送春联、送福字,禁毒知识宣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宣传等服务。

活动现场,李孟阳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对一些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家乡志愿者服务的行为表示赞扬。

志愿者说:“我是一名大学生,然后回到家乡看到有这样的志愿者活动,我来参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然后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我自己也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