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春节临近 洗车市场洗车忙

编稿时间: 2020-01-22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在给自己添置新衣的同时,也不忘给爱车“梳洗打扮”。市麦坡美容中心各家洗车行门前都排起了长队,洗车生意异常火爆。

记者在一家洗车店看到,门前的空地上停满了等待清洗的车辆,店内的工作人员正忙得不亦乐乎。

市麦坡美容中心黄店长说:“临近春节,现在洗车的朋友非常多,我们店全体员工都进入了加班状态。”

每年岁末,都是交通事故高发的时段,其中不少原因都是由于车辆故障发现不及时所造成。今年春运期间,我市麦坡美容中心部分商家联合推出了车辆免费检测服务,保障大家的春运安全出行。

市麦坡美容中心黄店长说:“春节期间,我们在洗好车,做好服务的同时,还联合市场其他商家,为顾客的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为每位顾客春节期间的安全出行提供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