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编稿时间: 2020-01-21 11: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1月19日晚,我市2020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市影剧院浓情上演。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李孟阳、孙少游、郑斌、吕乐等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承办。演出现场,舞台流光溢彩,灯光美轮美奂,歌舞赏心悦目,场面喜气热闹。绚丽多姿的开场歌舞《多彩中国年》拉开了春晚序幕。

市委书记谢胜发表了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谢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突出融城融产、促进新兴产业与新型建筑建材产业“两业齐飞”,强力推进工业倍增、交通扩能、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风险防控、党建提质六项工程,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岳阳现代化大城市建设发展的硬核力量。

随后,13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歌舞节目《共同家园》《世纪民歌》等,唱出了节日的欢乐与喜庆;情景小品《礼赞临湘》,展现了我市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推动全域旅游、农民增收的幸福新生活;武术表演《中国少年》、古典舞蹈《楚地雄风》、戏曲联唱《京韵京腔》等节目,用传统古典艺术形式,展现了广大群众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歌颂与赞美;著名金石书画家方禹门老先生用书法“五福临门”,和对联“迎福享福党造福,亲民惠民我为民”,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感激之情;魔术表演《以假乱真》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随着让人肃然起敬、心潮澎湃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激情上演,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集歌舞、小品、魔术、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品位高雅,贴近百姓生活,彰显本土风情,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谢胜、廖星辉等市领导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