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1-21 11: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座谈会。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吕乐、邓可杰、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部分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2019年各镇(街道)和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讲政治、敢担当、执行力强,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谢胜要求,要对2019年工作认真进行“回头看”,对市里安排部署的工作全面梳理,确保无遗漏、无空档;要为2020年的工作“布好局”,结合本辖区本系统实际,尽早思考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开门红”;要在春节小长假期间“站好岗”,服务好返乡乡友,保持市容市貌和村容村貌干净整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守好初心、守住底线、忠诚履职,做到廉洁自律,坚守精神家园。

会上,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辖区、本系统工作情况。与会市领导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打通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