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余岳雄到桃林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编稿时间: 2020-01-20 09: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桃林镇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余岳雄一行先后来到桃林镇治水村、畈上村等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郑友明和结对帮扶对象李军等人,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每家贫困户送上了猪肉和慰问金。

余岳雄指出,要把特殊困难群体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加大帮扶力度;要切实抓好慰问和猪肉保价稳供,确保困难群众过年吃上猪肉,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行,余岳雄还走访慰问了桃林镇困难党员邓秋保、李志刚等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