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专题调研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及农村安全饮用水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1-06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专题调研路南片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及农村安全饮用水工作时强调,要把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放在执政为民的髙度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切实解决好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桃林镇畈上水厂、长塘镇何洞水库、白羊田镇合盘村、詹桥镇分水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水厂运行、村民饮水、水库整治等工作情况。


廖星辉强调,农村饮用水安全事关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饮水安全作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加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量监测,对水源地要依法保护,建立严格取样和保护制度;要因地制宜,进一步抓好农村集中供水,确保广大群众有水喝、喝好水。